【明家日常】004_小明的十万个为什么。

真的是小段子啦


小明(指着杂志):大哥,你看这件衣服,你给我买一件吧。看看这做工,看看这料子,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嘛。

明长官:眼光不错,品味挺高的,等着吧。


过了几天


小明来找大哥:大哥,我跟你说的衣服你给我……

明长官扭头:阿诚啊,我给你买了件衣服,样式不错,过几天那个舞会你就穿这个去吧。

阿诚:谢谢大哥。


小明不解:这是为什么〒_〒


小明:大哥,我想吃小笼包了,淮安路附近新开了一家包子铺,听说特别好吃。你下班帮我买回来呗。

明长官:是嘛,我有空就去。

晚上。

小明:大哥,你回来啦,你有没有去……

明长官:今天没空。

小明:好吧…

明长官扭头:阿诚,我给你买了包子,听说特别好吃,你来尝尝。

阿诚:谢谢大哥


小明咬牙:这是为什么T_T


新年。

小明:大姐新年快乐,大哥新年快乐,阿诚哥新年快乐。

大姐:好好,你也新年快乐。诺,红包,比他们两个加起来都大。

小明:*^_^*谢谢大姐。

大哥:阿诚,把礼物给他。

阿诚:诺,小少爷,巴黎,今!年!最新款的皮带。


阿诚:大姐新年快乐,大哥新年快乐。

大姐:新年快乐,阿诚。(递上红包)

大哥(正直脸):阿诚,给你红包。乖乖的啊…

阿诚:…………大哥,你给我一公文包干什么……

大哥(继续正直脸):找不到这么大的红包


小明用头撞墙:这是为什么 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


小明,你还小,你还不懂。


评论(1)
热度(49)

© 青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